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山组】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2)

三大禁!

--------今天依然没有逻辑-----意识流的分割线--------------

Satoshi side 

“CUT!”

导演大声喊出了所有人内心一直期待着的话语,片场因为午休开始的宣布而陷入了欢乐海洋,在这样炎热的夏天拍摄时代剧实在是非常可怕的体验,毕竟古人可不会穿着夹脚拖鞋和短裤到处跑来跑去,战场上也不会容许不着盔甲的士兵。

大野智拼命扯着衣领,想让外面的热风灌进来,彻底湿透的戏服就好像第二层皮肤一样黏在身上,好像是整容失败后坏死的不合身的痂皮,让人烦躁到简直要变成预热反応的模式。

剧组的午饭是那个人和自己都很喜欢的咖喱,可惜下午还有工作,必须要尽快赶回东京。早就等在一旁的经纪人催促着大野去换衣服,对于其抱怨着太阳晒得太热,累的不想动的各种撒娇一样的牢骚,经纪人习以为常地嫌弃吐槽,在海钓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又热又累呢。

大野噘着嘴小声地反抗,海上的太阳才没有那么热,而且海风也很凉快,钓鱼很开心的说。

谢谢你哦,你已经足够黑了。经纪人心累到无以复加。

明明黑皮更适合忍者啊,在黑夜里很容易隐藏啊。大野·黑是优点·智表示不服,明明黑色才应该是无门的特色人设。

那你是想要白天的时候变成整部剧里的外国友人么,几万群演里就你最明显了好么!!经纪人现在只想召唤松本·超克己·变黑本大爷就杀了你·润出来阻止似乎因为想到钓鱼,有些switch on 的大野·还挺白·智。

磨磨蹭蹭到坐上从千叶回去的车的时候,行程已经有些紧巴巴的了,经纪人看着表算着时间,估计午餐只能在便利店买点吃了,想要说身边那个时间拖延的罪魁祸首两句,却发现本尊早就切换成节能模式,奄奄一息中了。

大野智是被额头上滚热的温度烫醒的,拧了半天才发现因为睡姿的原因,脖子和头正以量角器一般的角度抵在向阳的那面窗户玻璃上。正午南回归线上的太阳不余遗力地挥发着热量,有机物们纷纷像被安装了烤炉,空气触碰在上面都抖了三抖,某种意义上,大野这样靠着睡了那么长时间才醒,也是十分强悍。

对面的经纪人显然已经对大野刚醒来的懵蠢脸有了免疫力,把手边的便当递给他之后,便又开始看活动行程的安排表了。

大野拿着便当盒还有些发懵,他无视着盯着窗外,想要给自己的大脑和眼睛找回焦点。疾驶在轨道上的列车平稳而安静,两边绿色的山和海岸的风景呼呼地倒退着,从千叶回东京的风景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以前岚还沉寂着的时候,常来相叶家开忘年会,即使在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里休息多久,在回程的列车上自己总是要再睡上一觉的。

不过那时候总是睡得很好,无论是在飞机上还是在火车上,靠在那个人硬邦邦,装饰着肌肉的肩头,明明不怎么舒服,却觉得很安心。醒来的时候,还伴随着哈哈哈的笑声,让自己不由自主的跟着笑起来,无论是心情和身体都很快苏醒和轻快起来了。

但是,现在很累呢,大野智忍不住又把头靠向玻璃窗户,身边没有依靠的感觉不太好,对于睡觉真的不好。因为只要和那个人一起,就忍不住想要把头靠向旁边,那个人似乎散发着一种气息,在耳边低语,来吧,来吧,在我身边睡吧,想要依靠已经成为习惯,无论是旅途中还是日常的生活。

嘶,好热!再一次绕过地球一圈的反射弧终于回到大野智的脑神经里,这么热的玻璃已经可以烤鱼了吧,他摸着额头住脑海中构想自己在列车车窗上烤鱼的画面,虽然不知道味道好不好,不过那个人一定喜欢吃的,而且会激动地拍着自己肩,大声喊“超好吃”。想到这里,大野忍不住呒呒呒地笑了出来。

怎么了,对面经纪人注意到大野脸上花式变换的表情,用关爱地眼神进行着注目礼。

大野摇了摇头,只是有些好奇的问他不困么,要不要先睡一会。

经纪人摘下眼镜,头疼似的按着眼睛,困当然很困,他头靠着椅背叹气道,但是现在睡了会更累。

啊,原来是这样啊。大野智突然有些恍然的感觉,年轻的时候,那个人也会像自己这样在车上偶尔爆睡着,但是现在已经很少见到那样的睡颜了呢。

那个人总是很辛苦,除了岚的工作以外,还在做着出色的主播先生,远比自己要多的在路上的行程,他也一定是这样吧,一直在路上,累了,睡了,然后醒来,更加疲惫。

现在的远在地球另一边的樱井翔主播,是不是还在因为疲劳而清醒着,大野智打开手机,看着至今都让自己心动喜欢的大眼睛,仿佛北海道的星空般,清朗到让人沉醉。

没关系,只是一点点也好,想要听到他的声音,想要知道他累不累。

因为我也有些累了,里约那里正好是夜晚,是个适合休息的好时间。

TEC

评论
热度(7)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