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山组】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1)

三大禁!逻辑已死,文笔陪葬,除了爱什么都没有。

-----------山组特别甜只是我产盐的分割线--------------

sho side 1

东京和里约的时差是十二个小时,从成田机场经转纽约,最后到达里约热内卢,一共22个小时的行程,算不上轻松的飞行,虽然不用运动,但就算耗心费力地只是坐着,也让人疲惫不堪。
作为岚也作为主播的樱井翔,怀揣着成员们的祝福和工作伙伴们的期待,飞越了半个地球来到了现在全世界最热闹的地方,疲惫和困倦似乎在落地的那一刻就瞬间消失,余下的只有职业精神在里约火热的夏天里闪耀。
观看完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是零点以后了,樱井翔和工作人员一起走出场馆,即使已经是深夜的里约街道,现在仍然聚集着许多国家的热情游客,身体很疲惫,但激动地心情还在胸腔里回荡,作为主播的职业使命感使得其超越了负荷运转的肌体,仍然亢奋着想要向某人表达这份情绪。
在场馆门口被岚的粉丝拦住握手,让他也有些吃惊,没想到在这种国际体育盛事中依然能如此好运地遇到饭,主播偶像随时切换的专业技能虽然让他不至于表现出内心的波动,但是在握住那只手的瞬间,从比赛时便一直燃烧在内心的那份火热的激动与喜悦突然变得有些寂寞。大概是五个人在一起时间太久了吧,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一个人高兴地时候,那几个家伙不在身边,果然还是有些寂寞啊。
已经习惯的寂寞,此刻似乎也有些难熬。
樱井翔随着大家走在回宾馆的路上,夜风吹来带着海水咸而湿润的凉意,渐渐冷却了主播之心。不由得想起上一次这样在海滨城市里走着,即使身边有许多人也能感受到独自一人的孤独的夜晚,还是15周年的夏威夷。
漆黑的海上,潮水涨到没过脚面,樱井翔望向远方模糊在夜色里的天际线,刚才在镜头前的大笑大闹慢慢沉浸为如水般凉而冷的孤独,如蛆附骨。
大概是越热闹的地方越会让人无法真正融入吧,樱井翔总是这样被周围的喧闹感到困扰,热情桑巴的原产地对于喜欢温水煮青蛙的他来说,实在不能算是个好地方。
樱井翔不由得感觉到,自己也许真的是一个无趣的人,之前被那个人吐槽是个“一个人默默喝酒的孤独男人”,心里虽然在认同着,但还是要在表面上坚决否认。无论是和人笑着在房间喝酒吃煎蛋卷,还是一个人在家吃着赤贝独饮,内心仿佛缺少了什么总是寂寞着的。但是和团员们在一起便不一样,这样的反差自己还没有意识到,便被他人一针见血了。
真是厉害啊,樱井翔有时会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和平时天天说在口中的夸赞不同,这是他内心不为人知想要独占的那个人的细心和敏锐的优点。
平时总是发着呆,也不怎么说话,偶尔说两句,总有一句吃螺丝的,看起来天然到有些笨的男人,除了对钓鱼格外细心外,在面对自己的那份敏锐到如同动物的直觉,让樱井翔既高兴又畏惧。
这样自己一个人想东想西的,等到樱井翔意识到的时候,便已经站在宾馆房间的门口,身边的同事在和自己道过晚安后就回房休息去了,虽然没有什么困意,但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夜游的比较好,旁边经纪人以为深长的看着樱井翔,拍拍他的肩膀,一副我懂你的表情让他快点进去休息。
大哥你人设不太对啊,心里这样吐槽着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樱井翔老老实实的回屋洗澡睡觉,被热水冲洗过的肌肉在躺倒床上的那一刻发出哀鸣,疲惫酸痛从骨髓伸出喷涌而出,眼睛干涩到眨眼都觉得痛苦,只是,即使这样糟糕的状态,却依然睡不着。
不是因为时差,不是因为外面未停歇的喧哗,只是,樱井翔忍不住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只是有些想听那个人的声音了。
那个在夏威夷破门而入的,醉醺醺,不清爽的声音和微笑,仿佛温柔的破冰之锥,阳光洒满孤独峡谷,化成海水淹没了寂寞桑田。
没关系,樱井翔看着屏幕上熟悉的笑脸,现在东京还是正午,是阳光正好的时候。

TEC

评论
热度(10)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