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百合赤】如果我不受欢迎都是你的错(1)

写在阅读前:

白赤这个安利很好吃哦~要来尝一口么~超好吃哦~甜到蛀牙哦~来吃吧来吃吧~来吃吧~~~


----------我是爱是蜜糖甜到忧伤的分割线----------


LINE很重要,任何时间都不能够关闭网络或下线。

                                       ——Scientific Taskforce守则第一条

ST的各位成员,当然除了CAP——百合根友久以外,都是一些超高校级天才和超高校级心理障碍症患者相结合的不合规矩的队员。

这样说起来,百合根友久应该算是超高校级正常人,因为太过正常,才会被上面派下来管理这群超龄儿童,每天烦恼于队员们的各种问题,花样百出,多姿多彩,从不重复。

不过,即使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竟然都是社交网络的绝对支持者和拥护者,是大大出乎百合根意料之外了。甚至是自称有着极其严重的“人类恐惧症”的赤城左门都对LINE和Twitter极其的依赖。

没有案件的清闲情况下,赤城通常就不会来科室,只坐在家里和队员们在LINE上交流,或者在Twitter上发gaki的各种照片和各种尺寸的gaki的照片,然后把Facebook上的签名改成“我的猎物在哪里”。

所以,虽然不喜欢尸体,除了赤城以外,大家都在心里期盼每天都有案件,让赤城不会觉得无聊,以至于被gaki刷屏,毕竟只有赤城一个人觉得gaki很可爱。

这天又没有案件,或者说没有赤城觉得有趣的案件,但是破天荒的,竟然出现在办公桌前,虽然一如既往的没有好好地在作文书工作,但是没有躲在隔间里,而是正常的坐在公共区里,专注地更新着各类社交网络。

百合根觉得老怀大慰,赤城桑终于也能普通地出现在警视厅了,果然离“人类恐惧症”痊愈又进了一步,百合根暗自点点头,颇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动。

还处在感动余韵中的百合根找到自己的座位,却发现整个桌面都被满满的文书档案和文件覆盖住了。

转头看看办公室里的其他五个人,不是在玩手机就是在玩电脑,或者锻炼肌肉,念经送佛,完全没有要工作的意思。

“青山!结城!赤城桑!你们又把文书工作丢在我这里了吧!自己的工作好好做啊!”

青山看着安达春辅的灵异SP,头也不抬的说:“ST传统——文书工作都是头儿的工作,我们的工作只是破案和给头儿添麻烦。”

百合根听得头上青筋直冒:“原来你们也有总是在惹麻烦的自觉啊,既然这样的话好好地做搜查工作,要知道每次因为你们,文书工作都比其他科室的多很多诶。”

“但是说起来,情报公开中心的文书工作是最多的吧。”山吹才藏在一旁笑眯眯地说。

“哈哈哈,毕竟本来就叫文书科啦。”

结成翠和青山都哈哈大笑起来,连沉默羞涩的黑崎勇治都微笑着点点头,顺手还点了个赞。

百合根觉得自己马上要气的成佛了,虽然不抱希望,但还是决定向没有参与欺负自己小组的赤城求助。

“赤城桑,你也说点什么吧,尸检报告不也是有好好在写么,其他的文书工作也请认真做完啊。”

“我和头儿不一样,”赤城一本正经,面无表情地说,“头儿很擅长做文书和记录类的工作,强迫症问题也可以在这个方面也可以很好的处理,所以,想要头儿帮忙。”

除了破案之外,赤城很少那么认真地说上这么一大段话,就算是解释案情,也都是情绪激动的用毒舌讽刺其他人——主要是百合根和菊川。

百合根第一次听到赤城用如此平和的语气与善意的逻辑和自己说话,他很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还没睡醒,其实一切都是梦,掐一下就会醒来吧。

“你醒着哦,不是做梦。”

赤诚看着受宠若惊到不知所措的百合根,嫌弃地白了他一眼。

“啊,赤城桑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百合根很激动,他觉得这是自己和赤城友谊之路更进一步的预示和契机。

“你都写在你的脸上了,白痴头儿。”

赤城像是瞬间恢复正常,继续摆弄着手机,不再搭理百合根了。

百合根看到赤城又变成平时那副神游天外的模样,觉得果然还是这样比较正常,没有中奇怪的病毒真的太好了。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沮丧和失落呢,百合根友久。

等等,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文书……对,文书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呢!可恶,重点又被带走了!百合根在一旁以头抢地。

 

其他四个人看完戏,在一边光明正大地开了个聊天组。

青山:那个,是那个吧。

黑崎:?

山吹:之前在头儿的Facebook里看到的,怎样成为好友十条tips,什么的。

结城:那个啊,果然觉得很耳熟呢,赤城今天的惊人发言。

黑崎:!

青山:对吧,果然是那个第一条,适当的夸奖和求助会增加好感。

山吹:不过最后变成偷懒借口了呢。

结城:因为头儿是笨蛋嘛~

黑崎:。

青山:wwww头儿现在还没有发现吧,不知道赤城桑会不会真的一条一条地坐下来啊,突然好期待呢~

黑崎:!!

结城:啊~感觉上班也挺有意思的啊~

青山:不想回家了!

山吹:不过说起来,赤城桑原来有认真看头儿的Facebook啊,意料之外呢~呵呵呵~

青山:[奸笑.gif]

结城:[奸笑.gif]

黑崎:[奸笑.gif]


TEC OR NO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