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晨赫/AU小段砸】伤害超哥系列之深夜报社和花式虐狗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的陈赤赤表示,咱中国老百姓过节图的是啥,难道真的是纪念先烈古人,咏怀爱过热血么?怎么可能啊,所有的一切当然就只是为了一个字——“吃”。

元旦要吃蛋糕,腊八要吃腊八粥,立春是春卷,立夏必须咸鸭蛋,立秋要用西瓜打瘴,立冬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是必不可少的,中秋的月饼十五的元宵,除夕的拔丝端午的粽子,一年数下来有这么多好吃的,陈赤赤表示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今年也要吃好多好多的粽子呢,而且是肉粽子!

19号23点59分入睡的陈赤赤同学元气满满地憧憬着第二天的美食计划,幸福地睡着了。

而此时此刻,在城市的另一端,某妈妈属性的大黑牛看着手机里距离端午节只有59″的信息提示,想到某猪身上一圈圈的米其林,一阵心塞,他捂着胸口默默下定决心。

今年一定要让某只猪少吃点粽子,热量辣么高,尤其是肉粽子!

嗯,晨妈妈,今年也是一如既往的任重道远呢。

因为帮娘娘寄了一整天粽子而20号23点59分才躺在床上的邓感超人,进行着每天睡前的必备功课——刷着朋友圈,现在已经是端午节的最后了,大家大概不会再深(qi)夜(fu)报社(wo)了吧,怀揣着对人类信任的超哥心情愉悦的点了刷新。

彩色圈圈转啊转,是超哥期待的小心脏。

果然我的兄弟们都是好人!超哥眼看胜利在望,心里鸡冻的给好友们发了群卡。

然而,措不及防的,在最后一秒,首页顶端同时刷新出两条格式工整且内容对仗,闪耀着粉红色的光芒对着他说“来看我吧来看我吧”的配图状态。

超哥的内心本来是拒绝的,但是他的黄金右手背叛了他的心灵,自动点开了大图。

啊,果然,眼睛突然又莫名其妙的疼起来了呢~

猪:今天又吃了好多好多肉粽子,感觉反手摸不到肚脐了呢~不过我能一边双手摸肚脐一边吃粽子,我有姿势我自豪!

[双手摸貌似怀胎三月的肚子+吃大家都知道的迷の第三只手送到嘴边的肉粽.GIF]

牛:今天只吃了一口粽子,就光在剥粽子了,感觉掌握到了独特的剥皮技能,我有技能我自豪!

[一餐桌散落的粽子皮+在右下角莫名抢镜的大家都知道的迷の内裤.GIF]

超哥想了想自己寄了一整天的快递,自己都没来得及吃一口,而最大份的肉粽正跨过长空飞向某两个深夜报社的动物世界主角家里。

那两个人,就算吃肉粽子也是蘸糖吃的吧……

娘娘,你再也不用担心我偷吃粽子了。

评论(4)
热度(25)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