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晨赫/段咂/主AU】和高考作文同行

祝 @爱牛猪的美少女 太太生日快乐!送给太太高考零分作文段咂,和满分的晨赫爱!

全国一卷:

一辆在高速公路上呼啸而过的SUV,被闪着警灯的警车拦了下来。

“请出示您的驾驶证。”

制服笔挺的交警开始例行的执行公务。

“哎呦,警察叔叔挺帅嘛,什么时候下班啊?约不约?”

没正经的白脸车主开始调戏一脸严肃的交警同志,刚刚伸出手就被一个手铐拷在车门上。

这下白脸车主变成了青脸车主了:“警察叔叔,您这是玩真的啊,手铐play会不会太重口味了?”

交警检查着驾驶证,不动如山:“您刚才超速20%,扣6分,罚款两百元。”

说完,撕下一张写好的罚单塞进车主的口袋里,贴在他耳边轻轻说道:“陈赫,想要玩真的手铐play就打我手机,我叫李晨。”

青脸车主成功变成了红脸车主。

上海卷:

李晨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他一直在致力于把笨熊节目带向和谐大道,可惜路漫漫其修远兮,每次录完节目都能捡到邓超或陈赫的两斤节操,绝望啊!

陈赫是一个体贴且善解人意的男票,当他知道自家男友正在为节目的问题发愁后,就立刻表达了一定会协助李晨达成和谐节目的目标的。

这次的节目需要两队人马比拼想象力和观察力,陈赫一看,机会来了。走到李晨面前,认真的说:

“你敢亲我么?”

李晨受到爱の直球攻击,HP掉落9999点。

陈赫毫不在意把李晨拉起来,上来就是一个法式湿吻,闪瞎了PD和队友氪金眼,队友们纷纷表示地图炮太可怕,光速转移了阵地。可怜的PD无处可逃,只能默默地擦着眼泪,告诫自己下次一定要戴眼镜,以及记得提醒后期把这段和谐掉。

终于,陈赫放开已经HP归零的李晨,笑眯眯地对他说:“晨哥,你看,这下节目一定会被和谐的。”

四川卷:

大家都知道,李晨是个老实人,实在又稳重,不能做内奸。

大家也都知道,陈赫是个聪敏人,说不上天才,但真的很有小聪明,内奸做的妥妥的。

不过,有一件事,大家都不知道,只有陈赫和李晨才知道。

在床上,李晨是聪明人,陈赫,只能老老实实地做老实人。

评论(2)
热度(28)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