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晨赫/现实AU】给你一个Happy Ending

写在阅读前:

今天听着Almost Lover,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想到赫赫,觉得这首歌的歌词有点适合现实里我脑洞中的晨赫,所以写下了这篇文。写不出甜文的我,怎么拯救被现实虐到的同好呢……(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中

--------------这是HE(并不是)的分割线-------------

“我们。”

陈赫呆呆地看着被自己设置成特殊关注的那个人的微博,新鲜出炉的,有图有真相。两个人亲密的靠在一起,挂着相似的微笑,怎么看都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一直被群众期待八卦的事情,终出定局,当事人公开承认,这等劲爆新闻此时不转更待何时,短短几分钟,陈赫微博的首页便被圈内好友,圈外媒体的各类祝福转发刷了好几页屏。

这是件好事情啊,陈赫觉得自己作为曾经的第一微博相关用户,应该以最快的手速转发,送以最诚挚的祝福,但是一向打游戏打到爆都毫无影响的手指,却颤抖到无法点下那小小的转发键。

我们,多么熟悉的话语啊。我们一起上节目,我们一起看演唱会,我们牵手在路上奔走,我们住在一栋房子里,我们分享过同一颗糖,我们看过同样美丽的风景……那么多我们,最终还是敌不过这一个“我们”。

虽然在最初就知道不会长久,也知道那个人望向自己的眼中除了有深刻的爱,也有甜蜜的忧伤。陈赫还是侥幸地期盼着,让一切就这样下去,不要有任何改变。

但是,这份爱行走在黑夜中,连月光都无法照亮,在这无望的感情中纠缠着,陈赫不想看到他的哀伤,也知他亦然。

陈赫默默地翻着那人曾经发过的,和自己相关的微博,只觉得一切好像都还在昨天。

他拉着自己的手,穿过拥挤的街道,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摩肩接踵,两个人像白痴一样,大晚上还戴着墨镜,躲避着追在身后的工作人员,只为了找一家好吃的龙虾店。最后累到脱力,躲在黑暗的小巷里,彼此依靠着,听着对方激烈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声。

那个人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城市的霓虹灯倒映在他的眼中,宛若星辰大海。陈赫盯着他的眼睛有些出神,却被突然压向自己的身影吻住了唇。炙热的鼻息让陈赫大脑一片混沌,后来发生了什么,都成了云烟。

而他唯一还清晰地记着的,是那在耳边响起的低沉话语——“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我相信你不会忘,但是我也无法看你在深夜痛苦,在白天憔悴。请让我独自离去,请让我给你一个Happy Ending,这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这场无人知晓的,自然到没有人说开始就发生的爱情,如今没有人说再见,就这样消无声息的结束了。一个人转身离开,另一个还被留在原地。

陈赫摸着手机屏幕里那张英俊面容,点了转发键。

再见了,我无缘的恋人。

再见了,我无望的爱情。

希望你一切都好,猪“你们”幸福。

评论(2)
热度(11)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