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晨赫/现实衍生】你敢亲我么

【晨赫】你敢亲我么

“你敢亲我么?”

当李晨听到那人在自己耳边,用周围人都能清楚听到的音量,漫不经心地说出这句话时,只觉得眼前一黑,从脚底涌泉穴喷薄热出的热流如同大将向东流般直奔向丹田,脚下一个趔趄,恨不得给那个满嘴跑火车的陈赫跪下。

李晨看着陈赫一脸真诚到严肃的神情,嘴角没有了平时微微翘起的弧度,那张天生适合微笑的脸,此刻好似被一把刀深深抹去了所有表情,所有人都在笑,只有他不笑。

这下,李晨真的给跪了。

让时间回到三天前,邓超作为队长收到第二季第一期节目的通告单和嘉宾名单,当看到排在第一的嘉宾名字时,他感受到了两季以来的首次危机,山崩海啸蛮牛飞天,可以和世界末日划在同一个等级的大危机。于是,他拿起手机,决定首先通知一下这个大危机的绝对第一位的受害者。

“喂,晨啊,来我这里一趟呗。”

“咋啦,超,声音抖成这样,嫂子又罚你跪搓衣板了?”

“……不是我,其实是……诶,总之你来了就知道了。”

然后,李晨来了,然后,他跪了,各种意义上。

“我去,节目组也不带这么坑人啊!”

“是啊,当时我一看到就蒙了,恨不得以头抢地摇旗呐喊昭告天下了啊。”

“……你就是看热闹的吧。”某晨冷冷地伸出了铁拳。

某超抖了抖,立马举旗表达了忠于革命忠于党,忠于官配忠于你的坚定立场。

不过话是这样说,但问题还是要解决的。两个身高马大的男人捧着“吃泡面我只喝锐澳鸡尾酒”的赞助商特赠某甜品饮料,窝在沙发里开始冥思苦想,集思广益。是的,没有错,他们建了一个除了某人都在的讨论组。

【大黑牛邀请超级超,我最帅,北鼻,宝宝,捡漏蓝加入群聊】

【大黑牛修改群名为“官方何苦为难官方”】

【大黑牛:怎么破,那个人要来了??!!】

【超级超:怎么破,李晨在我家赖着不走了,我家小主要回来了!![抓狂] 】

【我最帅:楼上两位都是有家室的人,虐狗自重啊。】

【北鼻:同自重+1,话说,那个人?不会是…………】

【宝宝:诶~难道是晓明哥要来了?】

【捡漏蓝:同自重+2,我赌五毛那个人是个女的。】

【我最帅:宝宝,你这个智商也就弃疗吧,我都能想到不会是晓明哥。赌五毛是女的,再加五毛赌是个大美女。】

【北鼻:我也!!你看大黑牛这个状态,哦呵呵呵呵~我赌一块他绝对不想赤赤和那个人面对面。】

【宝宝:为什么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这和陈赫有什么关系么?说起来,他没加入聊天组啊,晨哥你没有他微信号么?】

【大黑牛:。。。。。。。。。。。。。。】

【超级超:。。。。。。。。。。。。。。。。。】

【我最帅:。。。。。。。。。。。。。。。。。。。。】

【北鼻:。。。。。。。。。。。。。。。。。。。。。。】

【捡漏蓝:。。。。。。。。。。。。。。。。。。。。。。】

【大黑牛:总之就是这样,你们觉得该怎么办?】

【我最帅:去天涯发帖“我的绯闻女友和正室要一起工作,我该怎么办才能不被大卸八块,急在线等”。】

【北鼻:[鄙视]要不要这么Low啊~直接和赤赤说出来就好了嘛,恋人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超级超:就是某人不敢说啊。。。。[看左边]】

【大黑牛:你敢你上啊。。。。】

【捡漏蓝:诶~这就是恋爱中的人啊~智商降低,瞻前顾后。[邓布利多摇头]】

【宝宝:晨哥,我觉得陈赫很在乎你的,你有什么事和他说清楚的话,他会理解你的。】

【超级超: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我最帅:无言以对+1】

【北鼻:无言以对+2】

【捡漏蓝:无言以对+1】

【捡漏蓝:。。。。。[手动再见]】

【大黑牛:我会认真考虑的,谢谢大家。】

【超级超:说起来宝宝这季不来了,要换贝包儿来。】

【超级超:宝贝儿】

【超级超:包贝尔】

【宝宝:。。。。。。呵呵】

【我最帅:输入法暴露智商。】

【捡漏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超:我竟然被宝宝呵呵了[手动再见]。。。。】

【北鼻:宝宝要去世界的尽头和真正的男子汉两个节目啊,好辛苦~~我们会想你的~~/(ㄒoㄒ)/~~ 】

【捡漏蓝:宝宝,我们是永远的宝蓝兄弟!官方CP!】

【我最帅:宝宝,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大黑牛:宝宝,要好好照顾自己。】

【超级超:噗,晨妈妈,这个MODE原来不是赫宝宝的专属啊~】

【大黑牛:。。。。。。。】

【北鼻: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233333】

【超级超:好啦~o(*^▽^*)o 总之我们这次的主要目标就是协助大黑牛,以及测试贝包儿能否通过考验真正融入我们的气场。】

【超级超:宝贝儿】

【超级超:包贝尔】

【超级超:为什么你们不吐槽我了】

【超级超:为什么】

【超级超:什么】

【超级超:么】

 

话好说,事难做,即使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李晨也没有办法在恋人那里拥有百分之百的自信,犹豫不决瞻前顾后,智商和节操常年掉线这大概最能形容正处在热恋101胶水中的晨赫了。

可惜,李晨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说,只是看着陈赫瞬间的震惊和苍白被他专业的演技掩盖,花痴的笑容下是不是仓惶的双眼,耍宝的发言是不是压抑着声嘶力竭的哭喊,他看不到,心却惶恐不安着。他希望他所看到的是真的,又害怕这是真的。

所以,李晨知道那句话是认真的。

“你敢亲我么?”

【我敢亲你啊。】

他只是大笑着,无可奈何地笑着趴倒在地上,只为了低着头,默念出无法言说的承诺,只为了在摄影机看不见的死角,掩饰住眼里抑制不住泛起的潮气。

陈赫没有再重复那句话,只是面无表情地沉默着,俯身拉起了在地上挺尸的队友,只可惜猪队友脚步不稳又撞在电线杆上。

Baby一脸no law to see的表情,赶紧拉着被秀了一脸不明觉厉的新队友赶紧走掉了,免得才来了没几个小时就被瞎眼,怎么说至少需要买副墨镜拯救一下。

现在只剩下晨赫他们两个人了,跟拍导演在后面默默地跟着,努力将自己已经为0的存在感降为负值。谜一般的沉默在彼此之间扩散开来,他们不说话,只是默默地走着,然后选了最近的一家店铺走了进去。而在门口犹豫徘徊的导演感受到此屋有一股凡人莫进的气场,决定还是先酝酿一下情绪再进去。

 

陈赫打量着屋内的陈设,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李晨。

李晨被晾在一边,绞尽脑汁想要找一个话头打破两人之间难熬的沉默。

对了,大黑牛突然灵光一现:“我们两个把鞋子换一下吧。”

“哈?”正在COS小哥的陈赫转向李晨,一脸震惊地看向得意洋洋求表扬的恋人。

“我们把鞋子换一下吧,他们绝对看不出来。”

【亲爱的,你看我好聪明,快来表扬我!笑一下~】

“你确定他们看不出来?”

【天哪噜,你如此天真我该怎么办?】

“你要相信我。”

【你要相信我。】

陈赫看着李晨突然变得有些认真的脸,那是他常见的带着一股倔劲和执拗的温柔表情,是他们第一次彼此表白时的神情,是他们跪在父母面前,在拳头和责骂中给与他坚持下去的力量的神情,是深夜潜入教堂里紧握着对方手,说出我愿意时的神情。

这样的表情,怎么能够不去相信,被这样注视,怎么能够不去原谅。

陈赫微微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地看着李晨,他似乎能从那人深邃的眼睛里看见未来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有人说过不要一眼望到头的人生,但是他明白,自己想要的,就是和这个人走一眼能够看到的人生,到达看得到的结局。

“我们快点换鞋子吧,晨哥。”

 

胡乱踩着对方的鞋子,交缠着双腿,紧紧相拥,努力撅起嘴唇,控制着,不要离的太近,视线相触交融,缠绵悱恻。

【你敢亲我么?】

【我敢亲你啊。】

 

导演表示,今天的眼睛也好痛啊。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