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全职/全员FZ设定/有很多CP】The War of Glory 2.4

黑暗中,魔法阵在咒语低吟中换发出红色的光芒。

“在此立誓,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吾乃传达世间一切恶意之人,三大言灵将汝缠绕。破命运之轮,现汝之身吧,所罗门之守护者!“

随着黑暗中身影的最后一句落音,骤然从阵中爆发出的红光带着灼热的风浪,卷起地上的石沙形成了小型的风暴,而这暴风眼之中单膝跪立着的,是一个身披战甲,手持长矛的年轻男人。

“汝乃召唤吾之人?“

桀骜冷漠的声音清晰地穿透层层魔力壁垒和法术运行的呼啸声,那并不是通过空气传播的声波,而是两个灵魂相同波长的共鸣。

“斗神,一叶之秋。不……你不是叶修?“

“哼,凡人,汝何幸兮,吾今远胜其之多,非汝可知之。”

“无论如何,我只要胜利。”

“易如反掌。”

“你叫什么?”

“吾乃,孙翔。”

魔法使紧紧抓住自己的左手,血纹一般的咒令仿佛命运的年轮,深深地印刻在男人的手背上,他看着那年轻斗神充斥着斗志和骄傲地眼神,有些失神,黑色的战矛带着魔力的炫纹,激扬着数千年前横扫千军如卷席的霸气,也散发出十年前直指自己咽喉的冰冷杀气,让他从深思中清醒。

“好,你要记住,我是你的Master,陶轩。”


评论(6)
热度(1)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