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叶翔】三日月

叶修每次回想起第一次和孙翔见面的场景,都觉得那是一场灾难。准确的说,是一场接着一场,将要在未来数十年连续不断地发生的灾难的启示。

如果说孙翔讨厌春天是因为花粉症,那么叶修讨厌春天是要忍受在花粉作用下,本来就说不清楚话的孙翔,更加说不清楚了。前者是智商问题,后者是生理问题,智商不会影响接吻,而每两秒一下的喷嚏以及以某人为圆心散落着的白纸团,可以让这个世界上最疯狂的接吻狂魔都失去兴趣。

除了物理万事不上心的叶修大大,看着自家恋人一脸生无可恋的用纸巾用力擦过鼻子,在鼻梁和鼻翼两侧留下一大片红痕,不免有些心疼。

“要喝点水不?”

叶修递过手边的马克杯,孙翔在连着打了两个喷嚏后,眼圈也红了,傲娇脸也变成了除了在床上就没有出现过的可怜兮兮地表情。伸手接过杯子,小口小口地抿了一起来。

习惯了平时动不动就炸毛,扯着嗓子吼好像两个人隔着整个操场的小霸王的叶修,对于如此沉默且气息奄奄的孙翔很是不适应。

啧,果然,我已经适应主他那种未成年的情商和爆娇脾气了么?叶修开始反思自己,顺便爆手速又扯了几张纸递给涕泪横流的恋人。

孙翔擦了擦鼻子,突然头一歪,将脸埋在叶修的肩上。

“诶,你这是要糊哥一身的鼻涕么。”

叶修无奈地看着高高大大的男孩蜷缩着身体,只为了契合在自己的怀抱里,弯曲的脊背,和扫着脸颊的栗色短发,痒痒的,不只是皮肤,还有心。

孙翔嘟囔了一句什么,叶修没有听清,他只是伸出手揉了揉肩头的头发,看着和三月春阳一起飘进窗的花瓣。

又是一年春天了,继续灾难和爱情并存。

评论
热度(35)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