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全职/全员FZ设定/有很多CP】The War of Glory 2.1

大不列颠的天气似乎总是阴晴不定,不过大概是受温带海洋气候的影响,即使现在已经入秋,傍晚的温度却还带着一天下来温暖阳光积累的暖意。

古朴宏伟的中欧建筑静默地矗立在夕阳中,投注四周的阴影带着不着痕迹的魔法流动沿着街道扩散。

虽然已经接近下课时间,偌大的阶梯教室里依然座无虚席,除了沙沙的笔记声,只有老师的声音回荡在教室里。

“杰西卡·王是凯尔特魔法近三千年来最杰出的的天才,尤其他对于凯尔特魔法分支Micro-fœnum的研究和发展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最可贵的就是,在继承Micro-fœnum领袖之前,他最擅长的并非凯尔特的自然之力,而是占卜和炼金术攻击,但是他为了这一支派的传承和延续,改变了自己的魔法回路,大大消弱了自身的力量。这种能力非常罕见,而其品德也极为高尚,是我们现在所有魔法师学习的榜样。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同学们再见。”

讲台上的青年微笑着向陆续走出教室的同学告别,一边收拾着书和笔记。抬起头就看见还个学生磨磨蹭蹭不肯走,拖到最后站在讲台前,有些羞涩和不安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史蒂芬?”

“MR.高,请问您要辞职了么?”

高英杰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个少年,明明平时很内敛,而且也不算有天分,但是却是一个努力的实干家,不过到底是从哪里知道的呢?他默不作声,只是看着眼前这个孩子。

史蒂芬被他盯着紧张起来,仿佛已经印证了心中的猜想,不免激动起来。

“老师,为什么要辞职?!明明时计塔更加优秀,为什么要去阿拉斯特院?!”

“噗…”高英杰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到底从哪里听说我要辞职去达拉斯特了?”

“老师不去么!!”少年的心瞬间得到了安慰和治愈。

“不过,我确实要请假,下周的课我就不能来了,会有查尔斯老师来为你们上课。”

“为什么?”少年一颗红心又提了上去。

高英杰低头摸了摸手中的破旧魔法史,眼中有些怀念般的光芒闪过,温柔地微笑着说:“因为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去做,要去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史蒂芬似乎想起来什么:“老师,你是要去杰西卡·王的故乡——中国么?我记得老师你好像也是从那个地方来的吧?”

高英杰有些骄傲地点了点头:“是的,他是我最重要的老师和灵魂导师。”


评论
热度(7)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