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东极岛岛歌 -

今天早上打扫卫生的时候一直在单曲循环这首《东极岛岛歌》,在听到”东极岛,东极岛,我们不会离开,你生是你的老百姓,死是你的小精灵。“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叶神天天骚扰蓝溪阁,调戏蓝河,抢人BOSS,然后挖人墙角的恶性,又想到了勇于牺牲身先士卒的蓝河同志,以及他”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鬼“的豪言壮语(不记得这到底是原著梗还是同人梗了……如果记错了请不要打我脸)。

其实,我是真的被感动到了啊。

于是我脑补了一下蓝溪阁五大高手和我庙的一干和尚高手,基情合唱《蓝雨庙庙歌》的场景——

蓝雨庙啊你人杰又地灵

世界里的文字泡最先爱上你

蓝雨庙 蓝雨庙

联盟最基的战队

叶修都来亲吻你

大眼都来拥抱你

蓝雨庙 你是联盟的仙境

冠军的阳光它一定照耀这里

蓝雨庙 蓝雨庙

我们不会离开你

生是你的战斗力

死是你的小精灵

画面太美我不忍看啊……总之,就是为了押韵随便写的歌词,再一次请不要打我脸!谢谢~【土下坐】


评论(2)
热度(8)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