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全职/全员FZ设定/有很多CP】The War of Glory 1.4

唐柔和苏沐橙迅速解决完早饭,拎了书包就跑去上学了,留下陈果收拾好残羹饭盘,调羹桌面,伸了个懒腰,搬了写着开始营业和今日特色甜点的木牌放到门口架好。

很好,兴欣咖啡店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荣耀学院,H市唯一的小初高全方位私立高中,升学率一般,师资力量一般,学习氛围一般,唯一具有吸引力的就是那远低于公立学校的学费和不是运动服是制服的校服。

苏沐橙从住在陈果家就在荣耀上学了,当然,是因为叶修没有钱,也是因为学校就在咖啡馆旁边那条街上,走路的话十五分钟就到了。

H市秋天的早晨空气中带着点干涩的潮气,没有雾,太阳还没有升得高,只是悬在屋顶上,给整个城市镶上一层金边,软化了凌厉的都市气息,还没有喧闹起来的街道,仿佛又回到了千年前的湖庭,断桥,青阶,古庙。

唐柔扯着苏沐橙跑了一段路,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还够,两个人便停下来慢慢走着,就听到后面有人边喊边跑的冲过来了。

“唐柔学姐,沐橙学姐,等等我们!”

一回头,就看到一个矮个子小男生刷着书包挥着早餐袋全力冲刺。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个身材高挑的长发女生,也挥着手向他们打招呼。

“沐沐,柔柔,早上好啊~”

“云秀~瀚文~早上好~(*´∀`)ノ”

“早啊,云秀,瀚文,今天也一起呢~“

今天的荣耀街也是日常的四人刷满半条街的风景线呢。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关于昨天晚上的榴莲台的偶像剧《一样的美男子不一样的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不时发出诡异的笑声。

卢瀚文则和唐柔一样是学校剑道社的社员,但是今天早上他似乎并没有谈论平日最喜欢的剑道新秀刘小别的心思,而是不时的走神,唐柔看他有些反常,不禁有些担心。


评论(5)
热度(7)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