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全职/全员FZ设定/有很多CP】The War of Glory 1.3

叶修是魔法使的事情除了苏沐橙,也只有陈果知道而已。毕竟,那个人十年如一日不变的除了他的嘲讽脸以外,还有外貌。

先不说曾经小萝莉的苏沐橙现在变成了高中生,陈果也已经从当年的清秀小太妹变成了成熟的老板娘,唯有叶修,仿佛脱离了时间的桎梏。

那家伙大概是非常厉害的魔法使吧,苏沐橙常常会这样想,不觉得有些寂寞。自己的哥哥也是魔法使,不过这也是叶修说的,他还说苏沐秋哥哥是他见过的最有天分的魔法使,可惜……

可惜……

苏沐橙想起叶修修长漂亮的手,温柔地揉了揉自己的头,笑着说:“你要不要学魔法,我来教你。”

她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白皙纤长,却还没有叶修那样的力度,将近十年的魔法学习到底成长了多少,其实并不是很清楚,现在能做到的也只有解析、构建,而叶修除了教导自己,平时都窝在楼下的仓库里研究魔法武器,苏沐橙想帮却没有多余的力量。

“沐沐~快下来吃饭啦~柔柔也来了~”

苏沐橙这才发现陈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去了,她深吸了一口气,用力握拳,暗自加油,要努力啊,苏沐橙。她伸了个懒腰,笑着推门走了出去。

“果果,柔柔,不要都吃光啊~给我留一点~“

楼下的餐桌上除了陈果,还坐着一个短发女生,白皙的皮肤,优雅的气质,让苏沐橙觉得周围的空气都被渲染地高雅起来。

”柔柔,早啊~”

苏沐橙一边和短发女生打招呼,一边拿起一片面包开始涂果酱。唐柔——也就是那个短发女生有些促狭地笑着,看着苏沐橙,“是沐沐你太慢啦~“

”是柔柔生活活太规律太健康啦~”

“不好意思~窝这是习惯性生物钟,没办法改了~“

唐柔是三个人中家境最好的,按照小说里来说就是名门大小姐,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现在从家里搬出来,租住在陈果家。



评论(2)
热度(6)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