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爱与热情归为灰烬时,自由便也不存在了。

【全职/全员FZ设定/有很多CP】The War of Glory 1.1

黑暗,沉默,旋转,是谁在深渊里呼唤。

睁开双眼,站在荒野,燃烧的火,倒塌的楼,远处的夕阳如血。

踩着碎石,走过断壁,鲜血从石块下溢出,残肢在钢筋之上悬挂。

一定要找到啊,我亲爱的【??】,我还活在这地狱里,等着你,【??】……

——苏沐橙做了梦,是十年前的事情,她所居住的H市遭遇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大地震,很多人在在地震里丧生,其中包括他的哥哥苏沐秋。

其实准确说,苏沐秋是失踪。而且,他在地震之前就失踪了,苏沐橙知道他在H市却找不到他。地震之后,居住的孤儿院也变成废墟,小伙伴和院长被埋在深深的地下,自己却幸免于难,面对着满目苍夷的世界,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叶修,那个自称是自己哥哥最好的朋友的男人就是在那时出现的。

苏沐橙看着那个不修边幅的颓废男人,他似乎在地震中受了很重的伤,看不出本来颜色的满是鲜血的衬衫,灰朴朴的脸和头发,歪歪地靠在塌了一半的墙边,嘴里掉了一根烟,一脸温柔笑意。

“苏沐橙,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生活。“

评论
热度(9)

© 青茶屋 | Powered by LOFTER